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喜添一國家級服務業標准化試點項目

喬棟明
2023年01月16日10:20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州喜添一國家級服務業標准化試點項目

記者從臨夏州市場監管局了解到,近日,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發布的《關於下達2022年度國家級服務業標准化試點項目的通知》中,臨夏八坊十三巷民族風情旅游服務標准化試點項目獲批建設,是本批次甘肅省唯一入選項目。

八坊十三巷自2016年10月改造完成后,已成為臨夏河州民俗文化名片和甘肅省文化旅游的新亮點。近年來,景區堅持以國家標准《旅游區(點)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GB/T17775-2003)為核心,圍繞“游購娛吃住行”等旅游業態的全要素要求,全面貫徹落實相關國家和行業標准,建立管理規范和工作標准,明晰人員崗位職責,服務流程和質量控制要求。在八坊十三巷民族風情旅游服務標准化試點項目申報期間,不斷健全完善標准體系,逐步建立了旅游標識標志、智慧景區建設、文物保護利用、配套設施管理和服務評價等方面的標准化體系,利用標准約束全面提升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遵標用標”已經深入人心,為創建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