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委員繼續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等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薛硯 白永萍
2023年01月17日09:3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委員繼續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等

1月16日上午,出席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的省政協委員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和計劃報告、財政預算報告。

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馬文雲、王銳、霍衛平、劉仲奎、王建太分別參加討論。

在各小組討論會場,省政協委員踴躍發言,大家一致認為,報告高舉旗幟、求真務實、催人奮進,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客觀全面,謀劃今年工作目標明確、措施到位,是一個務實可行、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報告。

南振岐委員說,政府工作報告持續關注民營經濟,建議甘肅省不斷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發揮政府職能作用,扶持民營企業發展,在各項惠企政策服務舉措的細節中體現“溫度”,激發市場發展活力。范多智委員建議,要進一步提升基層醫療衛生機構服務能力建設,為基層群眾就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提高生育醫保保障水平,加快托幼服務體系建設,解決生育家庭后顧之憂﹔加快疾控機構改革,完善疾控體系,有效提升公共衛生服務管理能力,真正實現醫防融合。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