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規范共享單車管理方便市民出行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文潔
2023年01月19日08:2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規范共享單車管理方便市民出行

近期,蘭州市城管委全面加強對共享單車停放管理的督導,督促各縣區城管執法、環衛部門及相關運營企業履行管理責任、優化服務工作,推動共享單車停放管理水平持續提升,維護整潔、有序的市容環境,方便市民出行。

蘭州市城管委聯系約談運營企業,督導企業細化措施開展整治﹔綜合考慮城市承載力和單車實際使用情況,合理投放共享單車,城區日均投放共享單車約5萬輛,同時加強人工巡查、運維調度,對市民發現的破舊故障車輛,及時予以回收清理,從源頭規范共享單車運營秩序。督導城管執法部門及運營企業,對城區地鐵站口、火車站周邊及商業街區等共享單車停放密集場所實施巡查,擺放未按指定地點停放的共享單車﹔督導環衛部門健全、完善環衛工人參與共享單車管理機制,積極規整擺放亂停放的共享單車。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