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崔亞明
2023年01月19日08:5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18日上午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產生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常務委員。

庄國泰當選為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

何偉、馬文雲、王銳、郭承錄、尚勛武、贠建民、郭天康、霍衛平、劉仲奎當選為副主席。王建太當選為秘書長。

選舉結果宣讀后,十二屆省政協主席歐陽堅來到會場,對新一屆政協甘肅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的產生表示祝賀,並與新當選的十三屆省政協主席庄國泰熱烈握手,全場響起長時間的掌聲。

86名委員當選為常務委員。

全場委員以熱烈掌聲祝賀新一屆政協甘肅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的誕生。

大會由執行主席陳青主持。

主席團常務主席庄國泰、何偉、馬文雲、王銳、郭承錄、尚勛武、贠建民、郭天康、霍衛平、劉仲奎、王建太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還有大會執行主席馬虎成、王宏、蘇重華、楊廷禎、楊金泉、楊曉波、吳震、何效祖、張樂群、張寶軍、張建平、張勝祥、張彥凌、鄧海濤、陳江、陳建玉、陳富榮、周劍平、趙建章、趙凌雲、姜安鵬、秦衛民、袁宗善、袁斌才、郭玉芬、張弘強、郭秀文、蘭永武、郭奇志、郭倩峰、席小鴻、姬安岳、黃寶樹、薩木察倉、寇曉東、鮮新蓮。

中組部督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504人,到會委員455人,超過全體委員的三分之二,符合規定。

選舉前,大會通過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大會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