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出發!甘肅開行新年首趟高鐵務工專列

2023年01月31日15:5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肅開出新年首趟高鐵務工專列。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供圖
甘肅開出新年首趟高鐵務工專列。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供圖

人民網蘭州1月31日電 (記者黃帆)1月30日8時13分,531名甘肅定西籍務工人員搭乘G1904次列車從定西北高鐵站出發,奔赴2000多公裡外的福建福州,正式開啟務工之旅。這也是甘肅省開出的新年首趟高鐵務工專列。

為保障此趟高鐵務工專列開行,中國鐵路蘭州局客運部、隴西車務段積極與定西市人社局及相關單位接洽,准確及時獲取務工團體旅客出行需求,制定周密的運輸組織保障方案,為列車開行提供精准信息。下一步,鐵路部門將繼續根據企業用工需求,精准對接地方勞務部門,加大合作力度,優質推出“定制化”專列,為返崗務工、學生返程等提供運輸保障。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