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舉行2023年春風行動啟動儀式

馬茹萍
2023年02月01日15:34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州舉行2023年春風行動暨 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啟動儀式

1月31日,臨夏州舉行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啟動儀式,組織省內外用工企業在臨夏州搭建招聘平台,實現用工單位和求職者面對面、零距離互動對接,在家門口提供就業崗位,幫助群眾就業增收。

活動現場,同步舉辦“直播帶崗”“臨夏州技能培訓現場教學、勞務品牌、技能大師成果展示”“春季職業技能大培訓”集中開班儀式和現場招聘會、外出務工人員歡送儀式等活動,設立16個人社政策咨詢台,為廣大群眾解讀政策、答疑解惑,發放宣傳資料1.2萬多份。

據了解,此次活動州上為各縣市贈送200張“春運暖心”火車票,歡送600多名務工人員前往山東濟南、福建廈門、廣東惠州、安徽滁州等勞務基地務工。現場招聘企業142家,提供招聘崗位299個,計劃招聘2096人,3500多名求職者參與本次招聘活動,達成就業協議1352份。同時,邀請4家州內外優秀培訓機構,現場展示培訓成果,發放招生簡章,活動當日招收學員283名。

州政府相關負責人,州人社局、州鄉村振興局、州退役軍人事務局等州直單位負責人,各縣(市)人社局、勞務辦負責人,臨夏軍分區代表,部分用工企業代表、培訓機構代表,退役軍人及現役軍人家屬、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就業困難人員等求職者和外出務工人員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