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坐著火車踏春去! “環西部火車游”上新啦 

2023年03月02日15:1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乘坐“環西部火車游”的游客。蘭州鐵路局供圖

人民網蘭州3月2日電 (記者黃帆)2月28日7時41分,近百名游客在蘭州車站乘坐C682次列車前往隴南、天水、平涼、慶陽,開啟為期六天的踏春賞春之旅,這也是蘭州鐵路局打造的“環西部火車游·車窗外的春天”短途精品旅游線路迎來的首批游客。

今年年初,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蘭鐵國旅公司依托蘭州鐵路局區域路網優勢,積極聯合同業、外聯營銷、多方聯動、精心優化,以“高鐵+文化+旅游”的形式,推出“環西部火車游”短途精品旅游線路,並將產品在12306“鐵路游”版塊進行投放,讓旅客在預訂火車票的同時即可同時了解、預約旅游產品。

為確保旅客平安有序溫馨出行,蘭鐵國旅公司積極推出“代辦火車票+接(送)站+貴賓通道便捷進站+行李搬運+商務(貴賓)候車+送車”服務為一體的“蘭鐵e行”商旅服務,並對住宿、用餐等安全關鍵環節進行嚴格把關,讓游客實現從家門口到車廂門口的無縫銜接。

據了解,蘭州鐵路局后續將根據市場需求,應季推出“環西部火車游”——慶陽紅色之旅、慶陽非遺文化體驗、鐵路工業研學游、銀蘭高鐵游、甘青兩省游、甘青寧新四省游、經典絲路游、港澳精品游等多條鐵路旅游新產品及“火車票+酒店”“火車+包車”等精品自由行產品,全力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出行需求。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