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李玉柱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3年03月02日16:2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2日電 (記者黃帆)3月2日下午,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李玉柱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開展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李玉柱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多年來對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的關注表示感謝,並對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近年來的亮點工作做了介紹。李玉柱表示,多年來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始終立足隴原大地,堅持服務“三農”、城鄉居民和中小企業定位,依托“自營+代理”的獨特模式和資源稟賦,不斷創新金融產品和服務,拓展金融支農渠道,全面助力甘肅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促進地方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貢獻了郵儲力量。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支持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對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在發展中取得的好經驗、好做法予以關注和報道。

董洪亮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董洪亮表示,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的亮點工作。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