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日報看甘肅>>人民日報看甘肅

甘肅—香港投資合作推介會在港舉行

2023年03月30日10: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香港投資合作推介會在港舉行

據新華社香港3月29日電 (記者黃茜恬、林寧)甘肅—香港投資合作推介會29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會上,甘肅和香港兩地有關單位和企業共簽署4個投資項目,涉及新能源等領域。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在視頻致辭中表示,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甘肅逐漸成為國家向西開放的前沿門戶,迎來發展振興的重要歷史機遇。甘肅、香港兩地未來在產業發展的合作空間廣闊,大有可為。

甘肅省委常委、副省長張錦剛致辭時說,過去5年,港企在甘肅簽約項目達26個,已成為全省實際利用外資的半壁江山,涉及能源、制造、交通、倉儲、文旅等多個領域,為隴港兩地進一步深化合作、謀求共贏奠定了扎實而廣泛的基礎。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03月30日   第 03 版)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