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黨建引領

汲取長征精神力量 凝心共促鄉村振興

——中國進出口銀行內控合規部、甘肅省分行與岷縣多納村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2023年05月08日12:2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內控合規部、甘肅省分行與岷縣多納村開展聯學共建活動,採取“現場教學+理論學習+交流研討”形式,深化對黨的創新理論認識,凝心聚力做好幫扶工作。

中國進出口銀行內控合規部黨支部、甘肅省分行第一黨支部與岷縣多納村黨支部黨員共赴哈達鋪紅軍長征紀念館參觀學習。黨員們通過現場聽講解、觀圖片、看實物,重溫黨的光輝奮斗歷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們一心向黨、一心為民的崇高精神。

在集體學習和交流研討中,該行3名代表結合所見所思所悟分享學習體會,探討交流如何從長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頑強拼搏、艱苦奮斗,推動黨建與業務互融互促,聚焦“五大振興”持續做好岷縣幫扶工作。

據介紹,此次主題活動搭建起進出口銀行總行部門、分支機構和幫扶村之間的黨建學習平台,提升了聯學共建活動成效。大家紛紛表示,將進一步傳承紅色基因、錘煉黨性修養,用心用情做好幫扶工作,凝心聚力共促高質量發展。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