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明豐杯”教職工籃球賽圓滿落幕

2023年05月08日15:22 |
小字號

5月6日上午,伴隨著最后一場籃球決賽終場的哨響,臨夏縣“明豐杯”教職工籃球賽在熱烈的氛圍中順利落下帷幕。

比賽由來自全縣教育系統的21支代表隊230余名教職工參加,各參賽隊伍充分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競技精神,以精湛的球技,團結拼搏、奮勇爭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每場比賽都吸引了許多周邊群眾前來觀看。一幕幕精彩的競技比賽,贏得在場觀眾掌聲、喝彩聲不斷。

此次“明豐杯”職工籃球比賽的成功舉辦,不僅是對廣大教職工身體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對於活躍教職工業余文化生活,增強教育凝聚力和戰斗力,增進校與校之間的團結友誼,為教育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具有深遠的意義和影響。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