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不負好時光 綠化養護忙

2023年05月08日15:25 |
小字號

進一步提升城市園林綠化景觀效果,臨夏縣深入推進園林綠化精細化管護工作,高質量開展春季綠化養護工作的“加減乘除”,用五彩“畫筆”扮靚城市“顏值”。近日,臨夏縣園林局組織園林綠化人員按照養護工作計劃,迅速組織進行除草作業。

“結合‘三抓三促’行動,著力打造山水臨夏縣、多彩槐樹關花海長廊,臨夏縣園林局自三月份以來,對槐樹關東路九萬多平米灘涂地進行百日草、萬壽菊、孔雀草等花卉種植,打造香水百合園,馬鞭草園各一處,對環湖路、吊漫路、臨賈路等重點道路進行百日草、萬壽菊、孔雀草等花卉種植,著力提升道路沿線綠化水平。”臨夏縣園林局副局長祁光明。

近年來,臨夏縣因地制宜,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生產生活環境,努力打造分布合理、植物多樣、景觀優美、生態良好的縣城環境。下一步,臨夏縣還將持續開展花卉栽植和后續綠化養護工作,科學部署、精細管理,讓每一寸綠化帶都是一處風景地,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園林綠化景觀,全力提升群眾幸福指數。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