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點對點”集中輸送121名務工人員返崗務工

2023年05月08日15:32 |
小字號

5月6日,廣河縣通過 “點對點、一站式”服務專車,輸送2023年第5批121名務工人員到廈門、蘇州就業。

今年以來,廣河縣把勞務輸轉作為實現農民增收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徑,多舉措做好勞務輸轉、技能培訓,落實勞務獎補政策,充分依托東西部協作等政策支持,發揮“線上+線下”平台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勞務服務,全力解決務工人員“出行難”“就業難”問題,做大做強勞務品牌。截至目前,全縣共完成輸轉人數5.43萬人,其中組織輸轉完成1466人。

下一步,廣河縣將持續搶抓組織勞務輸轉的黃金時期,多舉措開展用工信息宣傳宣講,全力做好有組織勞務輸轉工作,為鄉村振興和群眾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