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東鄉縣老年人養護中心建設項目進展順利

2023年05月08日15:31 |
小字號

5月5日,在東鄉縣老年人養護中心建設現場,項目主體工程已完工,工人們正在開展室內牆面抹灰、外牆保溫、屋面工程施工、場地硬化、綠化等附屬設施作業,項目進展順利。

東鄉縣老年養護中心項目,建設地點位於達板鎮。項目建筑功能為老年養護及附屬辦公,重點設防類,總建筑面積8995.61㎡。項目設置床位200張,建設內容包括道路硬化876平方米,場地硬化2559平方米,停車場硬化800平方米,綠化3192平方米,圍牆450米及配套電力設備、給排水、供暖等室外附屬工程。

“東鄉縣老年養護中心項目ABC三棟主體已完工,牆體砌筑已完成。現在正進行屋面、牆體抹灰及保溫施工,我們將全力保質量、趕進度,按要求如期交工。”項目技術主管姚勇說。

來源:東鄉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