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中學舉辦第十二屆田徑運動會

2023年05月09日14:34 |
小字號

近日,廣河中學舉行以“揮動激情 放飛夢想”為主題的第十二屆田徑運動會,全體師生齊聚運動場,為青春喝彩,共享體育競技帶來的激情與快樂。

伴隨著激昂的樂曲,國旗護衛隊、各班級方陣、運動員方陣、裁判員方陣、教職工方陣邁著矯健的步伐,依次進場,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展現出了廣河中學全體師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在運動場上,400米、800米、跳高、跳遠等項目的運動健兒們本著奧林匹克運動精神,發揮不怕苦、不怕累、積極拼搏的精神,奮力拼搏向各自的目標邁出堅定的步伐,為班級爭榮譽,體現出了一種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運動精神。

本次田徑運動會的舉辦不僅鍛煉了廣中學子的體魄,也牢固了學生們的意志品質,大力踐行了陽光體育運動,充分展示了廣河中學奮勇拼搏,團結友愛的精神風貌,促進了學校體育工作的健康發展。

近年來,廣河中學始終堅持秉承培養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的總方針,依托學校現有教育教學資源,著眼於學生的全面發展。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