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三甲集中學在臨夏州2023年中小學校園足球聯賽中喜獲亞軍

2023年05月10日15:46 |
小字號

5月5日至5月8日,臨夏州2023年中小學校園足球聯賽在永靖縣舉行。三甲集中學、廣河二中、城西小學、城東中學、白庄頭小學共5支足球代表隊代表廣河縣參賽。

比賽場上,運動健兒們激情四射、熱情高漲,充分發揚敢打敢拼的精神,良好展現了廣河縣學生的精神風貌和運動精神。經過四天的緊張角逐,最終,三甲集中學榮獲全州高中男子組亞軍,城東中學榮獲全州初中女子組道德風尚獎,廣河二中榮獲全州初中男子優秀組織獎。

近年來,廣河縣積極推動全民健身運動,扎實開展豐富多彩的體育比賽,促進群眾體育和競技體育全面發展,譜寫了體育事業蓬勃發展的新篇章。此次比賽,在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的同時,必將有力促進廣河縣全民健身運動,推動廣河縣體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階。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