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舉辦“永盛杯”職工男子籃球賽

2023年05月15日14:32 |
小字號

經過6天的激烈角逐,積石山縣"永盛杯"職工男子籃球賽於5月12日下午在新建的居集鎮居集村BA籃球場閉幕。

本次籃球比賽共有來自全縣各鄉鎮、縣直及州駐縣相關單位干部職工組成的52支代表隊報名參賽,精彩的賽事吸引了眾多干部群眾前來觀看。

比賽期間,籃球運動員頑強拼搏、奮力爭先,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各位裁判員嚴肅認真,裁判公正﹔全體工作人員精誠團結、通力合作,整個比賽組織嚴謹、管理有序、風紀文明。最終,縣教育局代表隊一路過關斬將摘得此次籃球比賽桂冠,劉集鄉政府代表隊獲得亞軍,民族中學代表隊獲得季軍,高關初級中學代表隊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

此次職工籃球比賽的成功舉辦,極大地豐富和活躍了積石山縣干部職工業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現了干部職工良好的精神風貌。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