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送蜜蜂扶產業 助力鄉村振興

2023年05月26日14:48 |
小字號

5月22日,臨夏縣2023年庭院經濟直補項目蜜蜂發放儀式在漫路鄉龍虎灣村舉行,副縣長安勝華出席,縣直相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和部分鄉鎮分管領導、畜牧獸醫站站長及轄區內養蜂“土專家”參加。

儀式上,縣畜牧發展中心負責人簡要介紹了臨夏縣2023年庭院經濟蜜蜂直補項目相關情況,技術人員針對蜜蜂后續養殖做了技術培訓。

據了解,臨夏縣2023年庭院經濟蜜蜂直補項目投資300萬元,計劃向16個鄉鎮的養殖規模達到10箱及以上、養殖積極性較高的623戶群眾發放蜜蜂3175箱。通過該項目實施,將有力激發周邊群眾參與和發展蜜蜂產業的活力和動力,著力推進蜜蜂產業規模化生產、產業化經營,預計到2023年底全縣蜜蜂養殖量可達13000箱,蜂蜜產量250噸,蜂產業產值達到1500萬元。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