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鄉村治理工作培訓啟動儀式舉行

2023年05月26日14:52 |
小字號

5月25日,和政縣鄉村治理工作培訓啟動儀式在新庄鄉舉行。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縣公安局局長馬長祿參加培訓啟動儀式並講話。

啟動儀式上,縣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信訪局、應急管理局負責人為新庄鄉社長代表頒發“五聘任”聘書,部分村支部書記與社長簽訂了社級治理工作承諾書。相關單位培訓人員就治安戶長、民調員、文明新風理事、信訪接訪員、應急前哨信息員五個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系統的培訓。

培訓指出,舉辦鄉村治理工作培訓會既是和政縣創新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的重要舉措,也是提升全縣基層社會治理工作的有效抓手,更是做細做實做好主動創穩行動的必然要求。相關人員要提高站位,強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社級治理工作使命感和責任感﹔要准確定位,增強擔當使命,不斷把社級治理工作做實做細做強﹔要靠實責任,發揮職能作用,加強教育宣傳引導,全力做好社級治理各項工作﹔要不斷加強學習,提升自身素質,為推動社級治理發揮更大作用,以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和政貢獻力量。

據了解,啟動儀式后,鄉村治理工作培訓將在全縣其他鄉鎮依次展開。

縣公安局、民政局、信訪局、司法局、應急管理局、新庄鄉主要負責人及業務培訓人員、新庄鄉各村支部書記、各社社長共150余人參加。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