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陳家集鎮開展食用菌技術培訓活動

2023年05月26日14:53 |
小字號

5月24日,和政縣陳家集鎮邀請縣食用菌研究推廣中心工作人員在陳家集村開展食用菌種植技術培訓活動。

活動中,省農科院教授任愛民現場對食用菌產業發展政策、食用菌品種引進、栽培、日間照料、採摘等內容進行了全面系統的講解,並對黑木耳庭院地栽相關技術進行了現場指導。同時,向現場群眾發放宣傳資料100多份。

本次培訓活動的舉辦,進一步提振了廣大種植戶種植食用菌木耳的信心。陳家集鎮也將進一步擴大培訓范圍及規模,邀請和政縣食用菌研究推廣中心專家常態化開展技術指導服務,提高種植戶的種植能力和技術水平,為全鎮食用菌產業發展奠定堅實的技術保障。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