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積石山持續加大招商引資力度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王虎
2023年05月30日08:5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近日,積石山縣招商引資大會暨數字經濟產業發展論壇召開,現場簽約項目8個,簽約金額11.8億元。簽約項目涉及種植、養殖、加工等領域,將有力推進當地種植、養殖、加工產業的快速發展。

會上,積石山縣委有關負責人推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主辦方為積石山縣招商引資專員頒發聘任証書,部分企業家和招商引資專員代表作了發言,山東食葉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業與積石山縣人民政府進行了項目簽約。

近年來,積石山縣牢固樹立“以招商引資論英雄、以項目建設論成敗”的導向,深入開展“優化營商環境攻堅突破年”行動和“引大引強引頭部”行動,大力營造重商興商、親商愛商、護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濃厚氛圍,引進落地了一批打基礎、利長遠的好項目,為全縣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