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甘肅省代表團奪得首金

2021年07月13日15:4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甘肅代表隊。(甘肅省教育廳供圖)

人民網蘭州7月13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教育廳消息,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武術比賽7月12日上午在青島舉行,甘肅省代表團楊洪慶在男子自選南棍(大學組)比賽中以9.68分的成績獲得冠軍,這也是本屆運動會甘肅省代表團奪得的首金。

楊洪慶在男子自選南棍(大學組)比賽中獲得冠軍。(甘肅省教育廳供圖)

此外,在12日上午進行的跳繩比賽中,甘肅省代表團祁菊香在中學組女子單搖30秒比賽中以182次獲得第8名。

據了解,本屆全國學生運動會甘肅省代表團共有111人,其中運動員75人、領隊及教練員27人、團部工作人員9人,共計8支隊伍參加決賽階段田徑、武術、乒乓球、羽毛球、跳繩5個大項、50個小項的比賽。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