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人社局撥付穩崗返還資金700余萬元

唐澤賢
2021年12月29日14:55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人社局撥付穩崗返還資金700余萬元

“近日,我公司賬上多了103405.67元,經查詢,是金昌市人社局為企業撥付的穩崗返還資金。真金白銀的'社保大紅包',將有力地幫助我們公司渡過當前難關。”蘭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的社保經辦人員尚媛說。市人社局以做好“六穩”工作和落實“六保”任務為己任,全面落實各項惠企惠民政策。

為了確保疫情期間企業穩定用工和失業人員生活基本需求,扎實推進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政策的落實,市人社局實行“免申即享”經辦模式,免除所有申請材料,由經辦機構與相關部門銜接,通過對相關信息篩查后提取符合領取資格參保企業數據,核定應返還金額,經公示無誤后直接向企業銀行賬戶撥付穩崗返還資金。同時,將企業參保的社會組織、民辦非企業單位和個體工商戶參保單位納入政策覆蓋范圍,使更多履行了繳費義務的企業獲得了幫助。目前,市人社局在最短的時間內為市本級52家企業(單位)撥付了穩崗返還資金743.23萬元(第一批),惠及職工32056人。(唐澤賢)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