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

推進絲綢之路西北大數據產業園二期工程建設

2022年02月21日14:4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隨著“東數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啟動,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甘肅移動”)搶抓機遇、緊鑼密鼓推進甘肅蘭州絲綢之路西北大數據產業園二期工程建設。

據了解,該產業園二期項目建設用地114畝,裝機能力3500余架,機房年均PUE值1.25,計劃於2023年12月建成投產。

另據了解,該產業園二期工程按照中國移動“4+3+X”數據中心戰略布局進行建設,是中國移動網絡雲、移動雲的全國重要節點之一,也是甘肅移動新基建重點工程,建成后將極大提升IDC業務服務能力,為甘肅數字經濟建設提供良好的信息化技術支撐和通信保障,對加快推動“東數西算”工程落地具有重要意義。(孫嘯、張小龍)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