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舉行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座談會

蒲瑞華
2022年03月15日09:09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舉行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座談會

 3月11日,金昌市舉行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座談會,就進一步做好金昌市家庭家教家風建設重點工作進行座談交流、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耿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田青主持會議。

  耿軍肯定了金昌市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取得的成果,她指出,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事關共同富裕、事關整個社會的文明程度,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切實扛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的政治責任,要系統深度謀劃、抓實工作載體,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家風的契合為根本、以深化青少年家庭品德教育為核心、以家庭先進典型創建載體為支撐、以重點人群家風建設為重點,努力推動實現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創新發展。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政策保障、加大媒體宣傳力度,凝聚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強大合力,推動金昌市家庭家教家風建設邁上新台階、開創新局面,以家庭文明建設的實際成效助力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創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市文明辦、市教育局、市婦聯與金昌市全國最美家庭、全國五好家庭、金川區最美家庭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