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2022年金昌市禁毒工作會議召開

蒲瑞華
2022年03月15日09:10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會議召開

   3月10日,全市禁毒工作會議在市行政中心召開,會議通報了2021年全市禁毒工作情況,表彰了2021年全市禁毒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副市長、市禁毒委主任李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2021年,金昌市毒品治理成果穩步鞏固、毒品突出問題有效解決、毒情形勢持續向好發展,禁毒斗爭取得了明顯成效,實現了“四下降一上升” 的良好態勢,金川區獲得全省千人縣區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李輝強調,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做好禁毒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義。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圍繞“黨的二十大”安保主線,不斷深化千人縣區整體推進、深入推進示范創建與基層治理,強化禁毒社會治理,為金昌市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要聚焦毒品違法犯罪新形勢新動向,持續開展清源斷流與全鏈條生態打擊﹔聚焦傳統吸毒群體新變化新特點,持續開展戒毒管控,不斷萎縮毒品消費市場﹔聚焦宣教防范的新目標新任務,增強全民禁毒意識,著力遏制新滋生吸毒人員﹔聚焦制毒物品管控的新壓力新挑戰,加強地企聯合,做到守土有責。要全面落實黨政主責、依法依規履職盡責、不斷強化考評問責,努力開創新時代金昌禁毒工作新局面。

  永昌縣、金川區、金川集團公司、市郵政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作了交流發言。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