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王方太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疫情防控專題會上強調

精心組織周密部署 確保考試安全平穩有序進行

劉歡歡
2022年03月15日09:13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精心組織周密部署 確保考試安全平穩有序進行

3月11日,金昌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方太主持召開金昌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疫情防控專題會議,聽取考務准備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並就有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會議強調,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是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考試涉及人數多,考生來源復雜,各級各方面務必要繃緊防控之弦,壓實防疫責任,嚴而又嚴、細而又細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確保考試安全平穩有序進行。

副市長杜寧讓、田青參加會議。

王方太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單位要認清當前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嚴格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組織好考試,從嚴從緊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進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逐項檢查考務工作各環節,查漏補缺,全面做好各項應對措施准備。要落實最嚴格的防控措施,統籌各方資源,逐一核查考生信息,完善追溯機制,認真查驗考生“兩碼一証”和報備情況,扎實做好考場消毒通風、隔離考場、隔離通道設置等防疫措施,把有關防控要求落實到考試全流程、各環節。要強化組織領導,加強綜合環境治理,細化服務保障,確保考生和考務人員健康安全,努力營造良好的考試環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