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新區政務服務中心線上辦理政務事項7600余件

2022年03月17日10:47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新區政務服務中心線上辦理政務事項7600余件

“真是太感謝了,這麼快就幫我們代辦好了建筑工程施工許可証。”近日,拿到建筑工程施工許可証后,蘭州百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對新區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的服務贊不絕口。

據了解,自3月6日新區政務服務中心開始線上辦理各類政務服務事項至今,依托“互聯網+政務服務+郵政速遞”模式,開辟政務服務綠色通道,對預約辦理業務推行‘零跑腿’全程幫辦代辦服務,共為企業幫辦代辦建筑工程施工許可証30余件,辦理結果都是第一時間以郵寄的形式送達企業。同時,投資項目窗口工作人員依托“甘肅政務服務網”“工程項目審批系統”等政務服務平台,全面開展投資項目“不見面”審批,自3月6日開始至今,新區政務服務中心共辦理各類政務服務事項7600余件。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