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王鈞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市委辦公室第一黨支部組織生活會並講黨課

孫彩霞
2022年03月17日11:40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鈞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市委辦公室第一黨支部組織生活會並講黨課

   3月15日,市委書記王鈞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市委辦公室第一黨支部組織生活會並講黨課,圍繞“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領會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歷史成就和歷史經驗,引導黨員干部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主題,與支部黨員面對面交流,暢談思想認識,交流學習體會。

  會上,支部全體黨員集中學習了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的重要論述。支部班子成員及全體黨員分別作了對照檢查,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隨后進行了民主評議黨員工作。

  王鈞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最主要的成果就是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決議》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就是明確提出了“兩個確立”。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從總結歷史經驗的角度、從新時代偉大實踐的角度、從開創美好未來的角度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不移把“兩個確立”真正轉化為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金昌不折不扣落地落實。

  王鈞強調,市委辦公室作為政治機關,要認真踐行“五個堅持”重要要求,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為推進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對黨絕對忠誠上當好示范標杆。要心無旁騖擔使命,自覺站在市委的角度和全局的高度想問題、辦事情,統籌做好文稿服務、信息處理、服務保障和督查落實等工作,在服務中心大局上當好示范標杆。要善作善成重實干,以不怕吃苦、勇挑重擔的精氣神,主動學理論、學政策、學業務,正確處理名與利、苦與樂、得與失,練就一身過硬本領,在擔當敬業奉獻上當好示范標杆。要心存戒懼守紀律,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強化保密意識,不該說的話絕對不說,不該做的事絕對不做,切實筑牢思想防線、樹立道德高線、堅守紀律底線,在加強廉潔自律上當好示范標杆。

  會前,王鈞調研了市委辦公室黨建活動陣地建設情況。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