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政府辦公室第一黨支部召開組織生活會

王方太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

劉歡歡
2022年03月17日11:42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辦公室第一黨支部召開組織生活會

3月14日,金昌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方太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市政府辦公室第一黨支部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共同交流心得體會。他強調,要堅持以“五個堅持”重要指示為遵循,爭做政治堅定、忠誠干淨的表率,組織有力、能打勝仗的表率,主動高效、精准規范的表率,動真碰硬、極端負責的表率,不斷提高“三辦”“三服務”質效,服務保障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開展了集中學習,通報了組織生活會准備情況,支部黨員逐一作個人對照檢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進行了民主評議。

王方太強調,市政府辦公室處於承上啟下、協調左右、溝通內外、聯系各方的樞紐位置,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堅定立場講政治,把“兩個確立”作為最高政治原則,最重要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擁護,做到心悅誠服﹔把“兩個維護”作為最根本的政治信仰和政治忠誠,堅決踐行,做到自覺自願,體現到執行上、成效上、言行上。要高度自覺講大局,緊緊圍繞大局、時時聚焦大局、處處服務大局,“身在兵位,胸為帥謀”,做好出謀劃策、文字服務、情況收集、信息報送、督查督辦等工作,配置各方資源、調動各方力量,形成整體合力,確保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實處。要孜孜不倦講學習,踐行終身學習的理念,明確學習目標、改進學習方法、拓展學習途徑,不斷增強干事創業的本領,做到“專、精、博”,提升理論素養、政治素養、專業素養,成為推動工作的行家裡手。要極端負責講作風,在“快、細、精、准”上繼續下功夫,堅持嚴謹細致、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盡其職、成其事、求其效,用一流的態度和作風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要常懷敬畏講廉潔,始終把黨的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嚴守思想關、權力關、社會關、親屬關、生活關,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勤撣“思想塵”、多思“貪欲害”、常破“心中賊” 。要無怨無悔講奉獻,處理好“公與私”“苦與樂”“得與失”的關系,涵養高遠精神追求,以強烈的事業心和開闊的視野胸襟,奉獻青春,實現自我價值,為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