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舉辦離退休干部學習貫徹新發展理念報告會

韓淇
2022年03月17日11:47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舉辦離退休干部學習貫徹新發展理念報告會

3月15日上午,金昌市離退休干部學習貫徹新發展理念專題宣講報告會在市老干部活動中心舉行,邀請市委黨校經濟學副教授陳彥軍作專題輔導報告。

陳彥軍從深入領會新發展理念的內涵要義、堅持新發展理念是經濟社會發展必須遵循的原則、以新發展理念引領甘肅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以新發展理念引領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4個方面,對學習貫徹新發展理念作了深入闡述,報告邏輯清晰、層次分明、深入淺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論思考的高度,又有實踐分析的深度,對於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好新發展理念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會后,離退休干部們紛紛表示,將繼續帶頭發揮余熱,積極宣傳新發展理念,特別是積極宣傳金昌為踐行“三新”要求,發展“2+4”產業鏈,推動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和典型經驗,為金昌搶抓發展機遇而鼓勁加油。

市人大退休黨支部、市直離退休干部黨支部以及市委老干部局支部黨員共35人參加宣講活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