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紀委監委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馬穎
2022年03月18日08:3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甘肅省紀委常委會近日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賦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理解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准確把握目標任務、工作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將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中央紀委、省紀委六次全會部署統籌起來、一體推進,立足職能職責,抓好各項任務落地落實,以實際行動詮釋“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要加強對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情況的監督檢查,圍繞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緊盯政府工作報告部署的全年任務和經濟社會發展重點工作,跟進監督、精准監督、全程監督,以有力監督保障有效落實。要深入貫徹全面從嚴治黨方針方略,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馳而不息正風肅紀反腐,不斷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向縱深發展,為甘肅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