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鳳凰山文旅景區建設項目有序推進中

2022年06月14日15:15 |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相關部門了解到,作為臨夏市構建“一心一區兩廊五園多點”全市發展空間布局的重點項目,臨夏市鳳凰山文旅景區項目棧道及綠化工程正在有序推進中。

在項目施工現場,記者看到,一台台機器正在施工作業,工人正在對棧道鋼架進行焊接安裝,對綠植進行養護,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記者了解到,項目自開工建設以來,在確保施工安全與工程質量前提下,施工人員加班加點,全力以赴搶抓進度,保障各個施工環節順利開展,確保工程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臨夏市鳳凰山文旅景區建設項目相關負責人王林明:“現在一期的棧道已經完成了工程的90%,僅差智能監控系統和智慧報警系統,還有亮化系統沒有完善。去年開始的綠化施工已經完成,今年繼續在養護,會補栽一系列綠化植被。棧道的二期工程,已經完成了總工程量的10%,計劃是八月中旬,可以實現游客通行。山下的交通,現在上山道路已經完成施工,已經投入使用。城東四路延伸段和上山道路的連接線也已經完成了水穩層的施工,正處於養護期。估計9月份就可以實現從城東四路直接上山,到達鳳凰山文旅景區的觀景平台。”

據了解,臨夏市鳳凰山文旅景區建設項目包括棧道工程、綠化工程、民宿改造項目及交通基礎設施等基礎設施配套和服務設施配套項目,項目總投資32億元,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豐富臨夏市文化旅游業態,為臨夏市打造文旅百億級首位產業,推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注入新活力。(馬欣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