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舉辦穴播油菜中耕植保無人機示范演示現場會

2022年06月14日15:10 |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州、縣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及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圍繞糧食生產及農業產業發展,全力做好農機化技術示范與培訓工作,6月13日積石山縣農機服務中心在柳溝鄉尕集村舉辦穴播油菜機械化中耕植保技術示范演示會。

州推廣站,縣農機服務中心負責人,中心專業技術人員,部分合作社負責人,種養養殖大戶及周邊群眾100余人參加活動。

此次示范演示活動主要是對農業主導產業油菜生產中耕植保環節中應用的機械化新技術、新機具進行示范推廣,通過演示活動,讓大家親眼目睹這些先進適用、綠色高效的農機裝備在增產增效、減輕勞動強度等方面起到的顯著作用,樹立典型並推廣應用,從而促進我縣穴播油菜農機裝備短板,加快“農機農藝”深度融合,為全縣農業產業發展提供技術裝備支撐和服務保障。

圖片

積石山縣農業機械綜合服務中心推廣站站長魯延霞說:“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積石山縣穴播油菜中耕植保技術示范演示會,現場有三台無人機參與作業,讓大家親眼目睹這些先進的農機裝備為現代農業生產帶來的便利,也為全縣農業產業發展提供有力的技術支撐。”(楊麗娟)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