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發放增產物資 助力夏糧穩產增收

2022年06月15日15:56 |
小字號

近日,臨夏縣農技中心在麻尼寺溝鄉農技站舉行小麥病虫害防治和防災增產物發放及農藥安全實用技術培訓會。縣農業農村局負責人、縣農技中心工作人員和全縣19個小麥重點種植的鄉鎮農技站負責人參加活動。

活動中,縣農技中心負責人全面分析了當前農業生產形勢和做好小麥病虫害防治和防災增產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對進一步做好以小麥病虫防控為重點的農作物田間管理和當前農業各項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隨后,為全縣19個小麥重點種植鄉鎮發放小麥病虫害防治和防災增產物資2.18噸,其中:殺菌劑0.73噸、殺虫劑1.45噸。縣農技中心專業人員詳細講解了防控藥劑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拉毛吉)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