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2022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

2022年06月15日15:34 |
小字號

今年6月是全國第21個“安全生產月”。6月13日,永靖縣2022年安全生產月暨防震減災科普知識進校園活動在黃河中學啟動。

今年安全生產月的主題是“遵守安全生產法 當好第一責任人”。活動現場,消防救援工作人員為同學們講解了消防安全知識,現場展示了救援裝備的使用方式與使用場景,邀請學生現場體驗學習,通過知識問答、情景體驗等方式與同學們互動,普及安全知識。

據了解,安全生產月活動期間,永靖縣還將開展形式多樣的系列宣傳活動,通過開展安全宣傳咨詢、家庭應急知識進千戶、安全生產防災減災大講堂、實戰應急演練等系列活動,提升廣大干部群眾安全生產意識,防控安全風險,全面提高安全發展能力和水平。(李花)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