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關家台路(前河沿東路至北濱河東路)正式通車

2022年06月17日14:38 |
小字號

日前,臨夏市關家台路(前河沿東路至北濱河東路)正式通車,使臨夏市區交通路網格局得到進一步完善。

記者在新開通的關家台路(前河沿東路至北濱河東路)看到,道路標識標線清晰,寬敞的機動車道上車來車往,行人行走在斑馬線上,盡享道路暢通帶來的方便。

良好的交通環境是城市發展的重要基礎。今年以來,臨夏市加快推進城市路網建設,將“斷頭路”拓通改造作為重大民生工程,著力讓城市基礎設施更便民利民。臨夏市關家台路(前河沿東路至北濱河東路)的全線拓通,進一步緩解了周邊交通擁堵壓力,加快形成了臨夏市“一環、五橫、十縱”的路網格局,為臨夏市打造魅力花都·建設公園城市提供了堅實的道路交通保障。(王慧嫻 李鋆剛)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