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舉辦“齊家故裡·書香廣河”詩歌朗誦大賽

2022年06月17日15:07 |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落實關於“倡導全民閱讀 打造書香廣河”安排部署,掀起社會各界讀書和學習熱潮,努力營造“人人參與、勤於學習、樂於讀書、知行合一”的社會氛圍。6月15日,廣河縣“齊家故裡·書香廣河”詩歌朗誦大賽正式開賽。此次比賽分初賽、復賽、決賽三個場次,選手分青少年組和成人組兩組分別參加比賽,共有200余個節目報名參加。

比賽現場,參賽選手精心准備,題材豐富,形式多樣,朗誦或感人或激情。《讀中國》用激情昂揚的誦讀,生動地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和對生活的希望﹔《我是一顆石榴籽》體現了民族團結的一種精神、一種思想整合力量﹔《青春的誓言》更是弘揚了“五四精神”創造青春輝煌,點燃青春火炬奔向美好明天,青春放飛夢想的翅膀,青春綻放璀璨的光芒。一首首經典詩文,一曲曲壯美贊歌,詮釋了中華詩詞蘊含的豐富思想和精神內涵,彰顯了中華詩詞的磅礡氣勢與優美韻律。

此次比賽是由中共廣河縣委宣傳部主辦,縣總工會、縣文旅局、縣教育局協辦,整個大賽將持續一周時間。(馬龍)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