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引才力持續加碼,為城市發展蓄能發力

2022年06月28日14:04 |
小字號

發展是第一要務,人才是第一資源。近年來,臨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人才工作,緊盯教育、醫療、農業等行業單位人才需求,持續引進各領域高學歷人才,創新引才機制,在引進、留住、用好人才上下功夫,不斷為各項事業發展注入新鮮“血液”,為臨夏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支撐。

同時,為更好地服務人才、留住人才,臨夏市積極營造“拴心留人”的人才發展環境,多措並舉整合政策資源,開列服務清單。為引進人才配備人才公寓,對高學歷人才開通居留服務、子女入學等綠色通道服務,不斷增強優秀人才的獲得感、歸屬感、幸福感。

臨夏市將聚焦“思想創新、方法創新、機制創新”,著力推進“專業人才融入城市發展、融入鄉村振興、融入社會治理”制度集成創新,釋放人才活力,使各類人才在推動臨夏市各項事業發展中貢獻力量。(趙巧玲 李鋆剛)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