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十名公務員五個集體獲全國表彰

馬穎
2022年09月01日08:3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十名公務員五個集體獲全國表彰

 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為表彰先進典型、弘揚奮斗精神,激勵動員廣大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日前,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甘肅省10名同志和5個集體入圍表彰名單。

榮獲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稱號的10名同志分別是:永靖縣劉家峽鎮三級主任科員崔海洋,嘉峪關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支隊長劉鋒軍,平涼市信訪局網信科科長黃沿鈞,慶陽市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魏彥坤(女),民勤縣退耕還林辦公室四級主任科員姜莉玲(女),蘭州市七裡河區人民法院立案庭一級法官豆麗娟(女),金昌市金川區婦女聯合會主席、四級調研員常青華(女),隴西縣菜子鎮黨委書記、三級調研員魏振乾,玉門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市行政服務中心主任荊花(女),蘭州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隊電信網絡案件偵查大隊副大隊長張怡。

榮獲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稱號的5個集體分別是:蘭州市城關區廣武門街道辦事處、卓尼縣尼巴鎮人民政府、白銀市白銀區科學技術局、康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武威市政府政務服務中心。

《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表彰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的決定》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以更高標准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廣大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要以受到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標杆,牢記使命責任,勇於擔當作為,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優秀業績,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