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安家坡鄉:鮮百合加工開出“致富花”

2022年10月08日14:47 |
小字號

近日,安家坡鄉百合加工分揀中心建成並投產,一筐筐初加工的百合干碼滿了車間,幾十名轄區內群眾坐在板凳上忙碌地對新鮮百合進行撥片,加工機器井然有序地工作,呈現出熱火朝天的生產景象。

安家坡鄉依托現有資源,延長產業鏈條,千方百計在增加群眾收入上“尋出路”。經過前期廣泛走訪調研,及時引進甘肅沈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在安家坡村投資建成600噸集百合、西藍花等蔬菜分揀、加工、儲藏為一體的綜合分揀中心,主要加工有機百合干、有機百合粉等,有效拓寬了百合銷售渠道,進一步增加農產品附加值”。 

據了解,安家坡鄉百合加工分揀中心在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前提下,日用工最多時達70多人,成為群眾一年四季在家門口就業平台,實現了群眾顧家收益兩不誤,百合加工產業成為了該鄉群眾的又一朵“致富花”。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