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國際推介洽談會搭台 甘肅逾1.3億元特色農產品簽單

2022年12月28日20:3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28日電(記者高翔)12月26日,以“甘味臻選·合作共贏”為主題的2022甘肅特色農產品國際推介洽談會在慶陽市舉辦。此次推介洽談會由慶陽市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甘肅省委員會主辦,印度尼西亞和尼泊爾分別設立分會場。

近年來,甘肅省深入挖掘全省農業發展蘊含的“特色多樣”和“綠色有機”特質,農業資源中“獨一份”“特別特”“好中好”“錯峰頭”農產品優勢明顯,構建起了以“牛羊菜果薯藥”為主體和油橄欖、花椒、茶葉、百合、玫瑰、油菜、雜糧等地方優勢特色產品等為補充的農業產業體系。此次推介洽談會設專門的甘味產品展區,集中展示了甘肅省蘋果、洋蔥、馬鈴薯、花椒產業系列產品以及慶陽特色農產品。

此次推介洽談為甘肅省與國內外各界開展經貿交流與合作,推動甘肅省商貿主體加快恢復市場活力,助力甘味農產品走向世界各地提供了重要平台。推介洽談會上,慶陽市多家農業企業與國內外多個企業現場簽訂貿易訂單8個、簽訂金額7320萬元。通過線上線下廣泛對接,甘肅省內企業與國內外相關企業共達成供銷農產品協議逾1.3億元。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