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新區秦川園區直播帶崗活動引數萬人圍觀

2022年12月29日11:49 |
小字號

12月28日上午,蘭州新區秦川園區舉辦2022年“助工促就業 復產保民生”直播帶崗活動,吸引了6.4萬人次參與互動。這是秦川園區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家和省、市、新區關於就業創業的工作部署,幫助企業復工復產及落實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群體就業工作,確保就業形勢持續穩定採取的一項舉措。

直播帶崗活動中,園區及轄區企業相關負責人走進直播間,推介園區,推送崗位信息,與求職者在線互動交流,進一步拓寬秦川園區企業宣傳與招聘渠道,促進企業與求職者精准對接,緩解企業用工需求。

此次直播活動持續3個小時,多平台直播瀏覽量達45萬人次,6.4萬人次參與互動,帶動了蘭州新區秦川園區有用工需求企業的招聘熱潮,30多家單位提供千余個招聘崗位,吸引眾多求職者投遞簡歷。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來源:蘭州日報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