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農村公路建設鋪就“幸福路”

2022年12月29日15:05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和政縣持續加大農村公路的建設力度,奮力解決公路由“通”到“暢”再到“好”的問題,縣域內公路經過提檔升級煥然一新,為鄉村振興鋪就幸福坦途。

2022年和政縣公路建設項目10項,總投資10.45億元,完成投資4.15億元。重點項目主要有7項,為兩條二級路、五條旅游產業路,除S232線達板至合作公路(蒿支溝至新營段)建設工程、X051線二郎崗至鬆鳴岩至槐山子公路工程正在按計劃推進外,其余5項均已完成建設任務,全面通車。和政縣正逐步形成遍布農村、連接城鄉、縱橫交錯的農村公路網絡。

近年來,和政縣積極推進農村公路建設,深入實施“四好農村路”建設,路網結構不斷完善。始終把“四好農村路”建設作為帶動發展、提升服務、夯實基礎的關鍵舉措,向上加強匯報對接,謀劃爭取項目,向下強化檢查指導,全力推動建設進度,保証工程質量。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