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冬日草莓紅 增收“錢”景旺

2022年12月30日14:59 |
小字號

眼下,康樂縣胭脂鎮西坡村的草莓採摘園裡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走進草莓種植溫室大棚,一株株草莓苗整齊排列,郁郁蔥蔥、長勢喜人,一顆顆色澤鮮艷的草莓在綠葉映襯下分外搶眼,令人垂涎欲滴,種植戶忙著管護秧苗,採摘成熟的草莓。

產業興旺是鄉村振興的基礎。近年來,康樂縣胭脂鎮西坡村立足自身生態和資源優勢,通過培育壯大特色產業,讓錯季果品有了更高的附加值。

“西坡村主要以養殖為主,我們鼓勵動員種植能手同時種植草莓,培育花卉,多渠道增加群眾收入。下一步西坡村繼續通過動員本村致富能人修建大棚,種植西瓜,輻射帶動周邊群眾增加收入。”康樂縣胭脂鎮副鎮長、西坡村包村組長馬明俊說。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