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2023臨夏市第五屆青少年冬令營暨冰雪運動進校園活動啟動

2023年01月13日14:23 |
小字號

近日,由臨夏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臨夏市教育局主辦,甘肅法台山景區鬆鳴岩國際滑雪場承辦的臨夏市第五屆青少年冰雪運動進校園研學活動在東郊公園啟動。 

據了解,此次冬令營從1月6日開始持續到11日結束,為期六天。期間,冬令營的學員們將陸續在鬆鳴岩國際滑雪場、八坊十三巷、人民紅園、黃河國家文化公園—河州牡丹文化公園、東郊公園、南龍碧水苑、瓦窯迪樂園等地開展冰雪教學活動。  

此次活動的舉辦不僅有助於全民健身的持續落實,通過一系列冰雪運動的開展,更能有效推進臨夏市體育與旅游的深度融合,不斷壯大全市體育旅游產業,為持續發揚發展“十有臨夏”“十城優勢”,努力打造宜學宜游之城做出貢獻。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