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墨香濃 年味足——送福送春聯進鄉村社區

2023年01月13日14:29 |
小字號

為廣大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幸福的春節,永靖縣文聯開展送春聯進機關、進社區、進鄉村系列活動。

1月11日,永靖縣文聯開展送春聯進機關、進社區、進鄉村系列活動首先來到劉家峽鎮新西社區、劉家峽鎮大庄村。活動現場縣文聯書協的書法老師們以嫻熟的筆法書寫出對來年迎祥納福的美好心願,並根據群眾的個性化需求,為大家書寫了一批獨具特色的春聯,將文化熏陶融入文化惠民之中。一副副紅紅火火的春聯,一個個飽滿的“福”字,帶著冬日的溫暖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眾手中,為新春佳節營造了濃厚的氛圍。

據了解,永靖縣文聯還將陸續到鹽鍋峽鎮及社區、王台鎮塔坪村、永樂村、幸美村開展迎新春送春聯活動。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