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舉行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2023年01月18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舉行

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1月17日晚舉行。

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主席團會議主持人庄國泰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小組討論選舉辦法情況匯報,通過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聽取了小組醞釀候選人情況匯報,通過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大會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第十二屆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第十二屆省政協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關於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政協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提請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審議。

政協甘肅省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陳青、何偉、馬文雲、王銳、郭承錄、贠建民、郭天康、霍衛平、劉仲奎、王建太出席會議。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