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廣河縣第一屆五人制全州足球邀請賽圓滿落幕

董平
2023年02月02日10:26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河縣第一屆五人制全州足球邀請賽圓滿落幕

1月29日下午,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廣河縣“迎新春”第一屆“全民健身杯”五人制全州足球邀請賽在縣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場圓滿落幕。廣河老男孩代表隊獲得冠軍、河州青年聯隊代表隊和廣河風神代表隊分別獲得亞軍、季軍,東鄉之子代表隊獲得道德體育風尚獎。

比賽中,各足球隊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賽出了友誼、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

決賽中,參賽隊員們沉著應戰、穩扎穩打,在五人制足球比賽快速的攻防轉換中,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激烈比拼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連連喝彩。前鋒的奮勇突破、中場的敏銳應變、后衛的堅韌防守、門將奮不顧身的扑球,無不詮釋著隊員們對足球運動的摯愛和熱情。裁判員秉承公平公正原則嚴格評判,認真履行裁判員職責。經過激烈比拼,兩隊以2比2的比分進入了點球大戰。最后,廣河縣老男孩代表隊以4比3的比分取勝,摘得桂冠。

據了解,此次邀請賽旨在通過打造品牌賽事,全力擴大廣河文體旅游影響力,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發展,實現文化體育與旅游的融合發展。對不斷豐富廣大群眾精神文化生活,著力推動競技體育、群眾體育、體育產業快速發展,對激發廣大干部群眾迎難而上、勇毅前行的干事創業熱情具有重要意義。

近年來,廣河縣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過程中,把全民健身事業作為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加強體育基礎設施建設,以辦好人民群眾滿意的體育活動為目標,積極開展相關體育賽事,著力滿足群眾日常體育活動需求,有力推動了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