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永靖縣舉辦新春籃球賽

馬玉興
2023年02月03日09:56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永靖縣舉辦新春籃球賽

新春佳節,永靖縣各鄉鎮紛紛舉辦新春籃球友誼賽,進一步豐富春節期間群眾文體娛樂活動,營造全民健身、健康過節的良好節日氛圍。

在該縣三塬鎮胥塬村、王台鎮塔坪村、西河鎮白川村、太極鎮中庄村、劉家峽鎮城北新村舉辦的迎新春籃球比賽中,選手們各個精神抖擻,帶球、傳球、上籃,你攻我防,你守我攻,爭奪激烈,比技術、拼體能,雙方比分交替上升,精彩進球接連不斷,引得場外不時傳來陣陣掌聲。據悉1月29日至2月5日(農歷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該縣古城新區文體中心體育館將迎來20支籃球隊(男隊16支,女隊4支)的精彩角逐。

通過這次比賽,增強了各鄉鎮村民的凝聚力,展現了廣大干部群眾團結奮進、積極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營造了喜慶和美的文化氛圍。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